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爱奇艺《夏日冲浪店》首播 3D冲浪大屏带你“云冲浪”
2020-07-06 11:21:0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冲浪生活体验清凉综艺《夏日冲浪店》一经播出,王一博拿着水杯玩滑板、黄明昊8G冲浪等话题就引爆了讨论,节目不仅给大众带来了全新的夏日清凉体验,也将冲浪运动带到了荧幕前,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好奇和向往。

  王一博变端水艺术家 和黄轩谦卑碰杯三连

  《夏日冲浪店》首播的趣味内容引起了粉丝们的大量讨论。节目首个飞行嘉宾王一博,平衡力简直惊人。刚到店内就手端水杯来了段滑板动作,水竟然一滴都没有洒落,紧接着整整21秒的平衡挑战,仿佛长在了平衡板上!深夜还与黄轩谈心,超礼貌的两人三次碰杯一次比一次低,旁边的韩东君实在忍不下去了直接吐槽“碰杯都快碰到地上去了”。网友也评论:博式碰杯,十分谦卑!

  到了游戏环节,互相套路对方做指定动作的嘉宾们斗智斗勇,简直承包了本期80%的笑点。韩东君首发套路,黄轩竟无动于衷,韩东君只好强行尬演来掩饰自己。领悟到游戏精髓的黄明昊智商突然暴涨,“三杀”韩东君和乔欣,开心的不得了!王一博全程观战偷笑,偶尔向韩东君挤眉弄眼传递暗号,可爱至极!嘉宾们种种让人爆笑的表现,十分轻松治愈,激发了网友们对“夏日冲浪店”的强烈向往!

  8G少年黄明昊冲浪全靠想象 3D冲浪大屏带你“云冲浪”

  首期节目中,嘉宾们打卡冲浪运动,不仅收获了成就感,还趣事横生。在初学冲浪时,8G少年黄明昊望向海面开始幻想自己已是高段位冲浪选手畅游海面,结果被教练一秒唤回现实乖乖上课。虽然上课溜号,但不影响黄明昊成为嘉宾中上板第一人。随后,黄轩、韩东君、乔欣也相继成功上板,嘉宾们兴奋的双手紧握、高喊,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嘉宾们在海面滑翔的感觉十分酷炫,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冲浪的清凉感和幸福感。

  据悉,《夏日冲浪店》将嘉宾冲浪用3D效果还原,感官冲击力十足,打造身临其境的“浪慢”体验。节目将于每周六12:00在爱奇艺播出。

标签:王一博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