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滚动 > 正文
《夏日冲浪店》即将开播 黄轩韩东君乔欣黄明昊王一博带你解锁“浪慢”夏天
2020-07-03 13:22:0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7月4日中午12:00,《夏日冲浪店》即将播出。

  《夏日冲浪店》简直满足了当下网友对夏天的全部幻想,艺人嘉宾们的日常生活和店铺经营都很惬意,还时不时碰撞出奇妙“笑”果。黄轩无意间的一个靠着柱子的拉伸动作被擅于模仿的韩东君、黄明昊迅速捕捉到了,两人一反往常的酷帅形象展现同款拉伸,让人忍不住爆笑。

  韩东君和黄明昊也是个神奇组合,韩东君东北话飙梗PK黄明昊十级冷笑话,互相调侃根本停不下来。二人联合吐槽乔欣抱冲浪板走秀像老太太买菜过马路。飞行嘉宾王一博的到来也带来了不少惊喜,想不到韩东君和王一博竟是网友,《夏日冲浪店》现场聊个不停,还秀了一段滑板技巧。两个运动少年在一起,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着实令人期待!

  来到夏日冲浪店的每一位嘉宾都逃不过冲浪的诱惑和绝佳美黑机会,前段时间的发布会嘉宾们的现身震惊网友,“录节目能晒多黑”直接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韩东君俨然成为了一个浪人,每天都要冲早浪和夜浪,皮肤也暗了8个色号。黄轩和黄明昊也因冲浪成功美黑,《夏日冲浪店》因此被网友调侃成“夏日美黑店”,并收获了新宣传语:没有一个人能白着走出去。从肤色变化可见嘉宾们对冲浪的热爱,连酷盖王一博都变成了渐变色完全逃不过冲浪的诱惑。

  《夏日冲浪店》还将海洋保护视为己任,嘉宾们只要出海就习惯性的自觉捡拾垃圾。在特殊时节,爱奇艺这档“浪慢”综艺确实区别于当下的各类综艺,沉浸式的体验带着宅家的网友们一起打卡“浪慢”夏天,解锁夏天新的打开方式。

  据悉,7月4日起,《夏日冲浪店》每周六12:00爱奇艺播出。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