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滚动 > 正文
《周游记》周杰伦、谢霆锋让友情在旅途中持续升温
2020-06-08 13:04:5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最近,《周游记》=播出第十一期“依然范特西”主题旅行。节目中,周杰伦谢霆锋、杜国璋、陈冠霖、蔡威泽,以目不暇接的魔术秀和垂涎欲滴的美食,解锁了新奇温馨的日本之旅,观众纷纷表示:“这期不止有趣好玩,还被他们惺惺相惜的情谊打动了,有机会也想和朋友体验一场这样的旅行。”

  “J式之旅”呈现真友情 周杰伦、谢霆锋念旧打动观众

  都说旅行是鉴别两个人友情是否牢固的方式之一,此次日本行周杰伦与谢霆锋就以契合的交友观升温了彼此的情谊。节目播出后,以1.471的收视率新高拿下同时段收视第一,喜获收视九连冠,掀起了全网的热烈讨论。

  本期,从东京湾游轮上演惊艳的魔术秀,到富士山下的趣味厨艺比拼,周杰伦和谢霆锋都展现了超高的契合度。节目里,谢霆锋对周杰伦的魔术赞叹不已,全程认真欣赏的模样获得了网友“本季最佳捧场王”的称赞。采访环节,谢霆锋更是感慨周杰伦和王菲一样,都是单纯珍贵的人,不少观众共鸣道:“能得到好朋友的认可和支持超幸福,看得出来他们关系是真的铁。”

  此外,厨艺比拼环节,周杰伦、谢霆锋分别烹制的芝士鲷鱼手卷和寿喜锅也得到了网友的好评:“隔着屏幕都馋哭了,有时候和好朋友聚在一起做饭聊天,就是最好的休闲项目。”品鉴美食之余,周杰伦、谢霆锋还聊起了各自的交友观。现场,周杰伦用“家人”形容他和老友的亲密关系,并感叹自己和谢霆锋都是念旧的人,有观众留言:“念旧之人最为长情,羡慕他们能有一段永不变质的友情。”

  “逆战兄弟”忆拍摄往事 周杰伦立音乐Flag引网友猜想

  2012年,周杰伦、谢霆锋因戏结缘,在电影《逆战》中饰演万阳和万飞两兄弟,本期“逆战兄弟”相聚日本也畅聊起了当年艰苦的拍摄经历。据谢霆锋回忆,当时他与周杰伦每天都要顶着四十多度的高温天气,在片场面对各种各样的拍摄挑战。而周杰伦则直言《逆战》是自己拍过最累的戏,并笑称今后再也不会拍林超贤导演的电影,要用支持代替拍摄,一番调侃听得观众爆笑连连,直呼:“这想法很杰伦,真性情人设不倒。”

  值得期待的是,伴随着周杰伦在社交平台爆料“下个礼拜有新歌听了”的惊喜冲上热搜,不少人也在节目播出后,猜测起了周杰伦的新歌方向,有人留言:“是节目里说的古典和流行结合的那种吗?”也有网友激动道:“等哭了,新歌发布与《周游记》收官‘天仙配’,一定会准点支持!”

  下期,“J式之旅”最后一站将迎来哪些飞行嘉宾?周杰伦又会和他的老友们进行怎样的收官旅程?敬请期待6月13日(周六)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的《周游记》,节目每周六22:30还将在芒果TV网络独播。

标签:周杰伦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