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木偶剧团直播庆“六一” 打造木偶“小明星”

2020-06-01 09:05:50|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冯雪

  

  

  本报讯(记者 诸葛漪)“乖乖牌”小狼卢卡斯脸戴墨镜、脖挂金链,跟着动感的节拍跳起抖音热曲;“端庄优雅”的芭蕾舞女孩变身未来荧光舞者。舞台上“一本正经”的木偶们走进直播间。昨天,1960年6月1日建团的上海木偶剧团在抖音与B站直播间,互动抽奖、云切生日蛋糕,邀请观众们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深受观众喜爱的《最后一头战象》中的大、小象噶羧作为惊喜嘉宾也出现在直播间,掀起互动热潮。谈到如何想到让小狼卢卡斯跳抖音热舞,演员文雅表示:“木偶不仅有传统剧,也加入很多时尚元素。小朋友特别聪明,接受新事物特别快,我们要打造自己的木偶小明星。”

  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直播当然少不了传统技艺展示,杖头木偶、提线木偶、布袋木偶、皮影,久未登台的演员们努力将最完美的一面借由木偶呈现给观众,希望通过直播平台让更多青少年认识、了解木偶。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