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评稳居榜首 优酷《看我的生活》带来暑期综艺开门红

2020-05-28 09:59:27|来源:中国经济网|编辑:武若曦

  暑期大战中优酷迎来综艺开门红。5月23日,优酷出品的观察类真人秀《看我的生活》第一季开播,四天来,该剧在知乎网站上已经以7.9分评分高居同类生活观察类节目榜首,更在各个第三方平台获得口碑和收视的双丰收。

  而随后,2020年唯一一款男团选秀节目《少年之名》、与优酷王牌综艺《《这!就是街舞3》也将在粉丝千呼万唤中开播,更将承包年轻人火热暑期。

  首先为优酷打响暑期头炮的综艺《看我的生活》,由马思纯王大陆林允、黄明昊担任常驻嘉宾,真实共情为基调,涵盖了70、80、90、00后不同世代的生活,每位嘉宾将在节目中立体多维地呈现自己的真实生活状态和生活理念,

  在播出的第一集中,“黄明昊找房租房”等和年轻人息息相关社会焦点内容,迅速获得年轻人的热议和认同,甚至有网友评论称,“严重怀疑节目组偷了我的生活,太真实了!

  而《看我的生活》之所以能在生活观察类的综艺中脱颖而出、一枝独秀,与优酷推行差异化、年轻化、与平台“强人文”属性息息相关。相比明星隐私,节目更聚焦生育、校园霸凌、租房等普通年轻人热议和面对的社会性话题,希望青年人在关注嘉宾生活的同时,能审视、思考自己的生活,并找到答案。

  此外,无剧本化的录制,也让《看我的生活》有很多意外看点和化学反应。据了解,在后面的节目中,每一集内容都会给观众带来拆盲盒的感觉,惊喜和反转不断。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近两年,优酷综艺不仅在青年潮流圈层爆款等内容领域持续深耕,也在不断深入洞察年轻人的新生活方式和新型社会关系,与年轻用户共情共长。《看我的生活》也正是因为精准把脉年轻用户的精神需求,传递当代青年的态度,而获得用户的喜爱与好评。”

  接下来6月~7月,《少年之名》、《这就是街舞3》将独家上线优酷。被粉丝昵称“人间宝裤”的优酷推出的综艺三把火,将点燃2020年综艺的夏天。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