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陈建斌董勇郝平主演 电视剧《三叉戟》5月31日开播

2020-05-27 13:05:0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27日,由马珂担任制片人,刘海波执导,沈嵘、吕铮担任编剧的电视剧《三叉戟》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并宣布将于2020年5月31日开播。

  电视剧《三叉戟》由陈建斌、董勇、郝平领衔主演,何杜娟、徐绍瑛、胡可、王骁、巫刚、翟小兴、丁勇岱主演,陶红、赵子琪、侯岩松特别出演。该剧讲述了警队昔日的英雄组合“三叉戟”退居二线之际因一起贩毒案件重聚,齐心合力找出幕后黑手并破获一系列案件的故事。

  定档海报

  在今日发布的三分钟的预告中,被称为“三叉戟”的三位主角崔铁军(陈建斌饰)、徐国柱(董勇饰)、潘江海(郝平饰)重回一线,各显神通,配合默契。鲜明多样的角色和层层铺开的金融案线索,令人期待。

  剧照

  《三叉戟》自发布首支预告片以来,就凭借强大的演员阵容、金牌制作团队以及张弛有度的剧情风格受到巨大关注。在定档预告中,“三叉戟”老当益壮,功力不减当年。其中崔铁军独到的侦破思路、徐国柱丰富的行动经验以及潘江海令人惊叹的审讯技巧不仅将帮助他们剥开层层迷雾,更会影响年轻一代的新警员。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电视剧《三叉戟》改编自公安作家吕铮的同名小说。吕铮从警20年,以个人经验和特有的视角将一个个极具代表性的人物刻画的生动形象。该剧更有优质团队保驾护航。制片人马珂曾担任《蜗居》、《中国式关系》及《刑警队长》的出品人和总制片人。导演刘海波曾荣获白玉兰奖,执导过人气电视剧《天盛长歌》和经典剧集《中国式关系》。

  人物海报

  据悉,该剧将于2020年5月31日登陆江苏卫视和浙江卫视,爱奇艺、优酷视频、腾讯视频同步网络播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