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闺女2》即将收官 王鸥带家人齐穿婚纱亮相

2020-04-29 13:29:2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那闺女2》收官节目将于5月1日(本周五)晚22:00准时播出。王鸥首次在节目中带家人亮相,不但对妹妹撒娇,还和妈妈一起试穿婚纱。对母亲袒露心事,王鸥泪流满面,最终她能否突破心中的“别扭”,向妈妈示爱?

  王鸥

  王鸥对妹妹撒娇

  却难开口向妈妈示爱

  当王鸥刚回到老家时,妹妹和妹夫就来接她。面对同母异父的妹妹,王鸥十分亲昵,主动把头靠在妹妹肩上,黏着妹妹问在玩什么。被妹妹手中的游戏吸引后,王鸥毫无姐姐架子,反而向妹妹要东西“给我买一个”,但妹妹也毫不给面子,以游戏涨价了为由婉拒姐姐的索要。相爱相杀互不相让,这份姐妹情没有因“同母异父”而有隔阂,爱让她们不顾年龄差,打成一片。

  王鸥和妹妹

  在往期节目录制中,王鸥曾表示,自己很遗憾没有向妈妈表达过想念与爱意,但真的回到妈妈身边时,王鸥还是说不出口。王鸥表示有时候妈妈拉自己的手,自己都会别扭,不习惯。提起家庭,王鸥常常落泪,在她心中渴望的母女关系是自然随意的,但太久不见面,妈妈又不善言辞,所以相处时总显得有些拘谨。可是妈妈对女儿的爱,是不会被言语束缚的,当王鸥在家时,妈妈频频有小动作,透露着她对女儿的关心,王鸥能否发现?始终默默关注女儿事业的妈妈,喜欢王鸥合作过的哪些男演员?为什么妈妈从来不敢问王鸥“恋情”真伪?

  王鸥和妈妈试穿婚纱

  拍幸福合照做妈妈“解语花”

  在首期节目中,王鸥曾讲述过自己不幸福的童年,但王鸥最终与父母、与自己和解了。可是网络上还是有一些尖锐的声音“刺痛”了鸥妈妈,王鸥心疼落泪。现在的王鸥并不怪母亲,因为理解了当时的鸥妈妈还太年轻,其实尚未做好当母亲的准备。在当年的时代背景下,尚未了解对方就已经结婚,被催促着前进的人生慌不择路,王鸥成了父母爱情的“受伤者”,但这份伤是无意,绝不是有心。

  王鸥给妹妹挑婚纱

  鸥妈妈再谈爱情,竟然说自己有点“变态”。尽管词不达意,但王鸥却能明白母亲没说出口的意思。王鸥解释,妈妈的意思是年龄大了,所以很难再去改变自己迁就对方。王鸥希望妈妈找一个能陪她一起玩的老伴,妈妈对王鸥伴侣的期望又会是怎样的呢?王鸥与妈妈本来是陪妹妹选婚纱,但到最后三人竟然都穿上了婚纱,在拍照时,王鸥能否趁此机会完成对妈妈的示爱?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