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乐》热播正酣 张妼晗上线仁宗曹后误会再生

2020-04-15 13:34:08|来源:中华网|编辑:武若曦

  古装大剧《清平乐》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和腾讯视频热播。该剧由王凯江疏影领衔主演,任敏、杨玏、边程、叶祖新、喻恩泰、王楚然、刘钧、冯晖、张本煜主演,吴越、许龄月、曹曦文特别出演。播出至今,《清平乐》凭借精良讲究的画面、脉络清晰的人物关系、文韵雅致的台词立稳口碑,相关话题频频引发网友热议。

  张妼晗再遇仁宗满心倾慕 朝堂风云变幻吕夷简降职离京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与仁宗(王凯饰)再次相遇的张妼晗(王楚然饰)憨直性格尽显,甫一出场,便不顾宫规礼法直言见过仁宗。被兰苕嘲讽暗藏惑君之心,她直接捧起一盆热汤对兰苕当头浇下又与其当众撕打,行事泼辣。面对贾教习(曹曦文饰)的询问,她大胆表白对仁宗的爱慕,坦言想成为他最心爱之人。以谢恩之名求见仁宗时,她更是主动献舞博得仁宗垂爱,为两人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埋下伏笔。另一方面,仁宗和曹皇后(江疏影饰)的情感走向持续引发网友关注。在上演“飞白传情”的发糖名场面后,昨晚两人却一言不合再次心生隔阂,引得网友感叹“月老牵好的红线,你俩却用来拔河”。

  朝堂之上,因徽柔出生喜出望外的仁宗想按皇长子惯例赏赐众臣,却被朝臣以有违礼制驳回,更有人当朝劝谏仁宗早立宗室子为皇嗣,惹得仁宗大为不快。韩琦(杨玏饰)就县令贪赃枉法一事请求仁宗庭议,牵扯出吕夷简(谭希和饰)等人操控官员升迁贬黜把持考绩的实情。面对众臣弹劾,吕夷简无可辩驳,仁宗遂将其贬黜出京。

标签:王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