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闺女2》王鸥与沈梦辰隔屏互动讲出真心话

2020-04-07 16:51:1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那闺女2》第九期将于4月10日(本周五)晚22:00准时播出。“宅女”王鸥被隔离近两个月,隔屏与好友沈梦辰互动。沈梦辰赠王鸥一箱玩具,让王鸥开启新世界大门。王鸥追问沈梦辰何时生宝宝,沈梦辰会如何回答?

  王鸥

  王鸥被隔离近两个月

  自曝可以四天不洗脸不洗头

  很多人之前都有过一段居家隔离的时光,闺女们也不例外。一向“无聊宅”的王鸥遇上“自我隔离”,生活更是“放纵”。王鸥与好姐妹沈梦辰视频聊天,沈梦辰看到王鸥立刻开始夸夸模式,盛赞王鸥皮肤更水灵,变更美了,但王鸥却毫无女明星的包袱,超敢自黑“我基本上能到四天(不洗脸不洗头)”,让沈梦辰甘拜下风。

  近两个月的隔离,让王鸥几乎忘记了工作,沈梦辰问王鸥之后还有什么想演的角色,王鸥的回答让人喜出望外。“天涯歌女”、“女杀手”、“高能特工”都是她青睐的类型,沈梦辰闻言眼前一亮,立刻支持王鸥:“我觉得你特别适合女特工,因为你身材很好,而且又很帅。”

  王鸥沈梦辰视频通话

  王鸥沈梦辰隔屏互动真心话

  沈梦辰“怕”生女像杜海涛

  虽然是视频连线,但也挡不住“姐妹们的聚会好嗨皮”。沈梦辰给王鸥邮了一箱的玩具,王鸥现场开箱试玩。其中有的玩具十足恶趣味,让王鸥又爱又恨,笑骂“恶心”但又玩到停不下来;有的玩具勾起了王鸥的童年回忆,让她把玩许久;还有的玩具则激发起了王鸥的胜负欲,与沈梦辰开始隔屏pk,输了的人要选择真心话大冒险。

  王鸥玩玩具

  一开始,王鸥失利,但在掌握玩具使用精髓后,一举赢下沈梦辰。王鸥八卦起沈梦辰想什么时候生孩子,沈梦辰正面回应,并且爆料自己和杜海涛都想生女儿。聊天时沈梦辰还不忘“黑”一把杜海涛:“我很怕女儿长得像杜老师,一生下来就是谐星。”这一波高级黑逗乐王鸥,王鸥随即表示并不是想催生,只是想知道好朋友有没有这个想法,“你有这个想法,我就祝福你快点来,你要没这个想法,我就祝福你继续开心”。沈梦辰究竟安利了哪些玩具给王鸥?飞行嘉宾吴昕的购物清单是否又会掀起“带货风潮”?王鸥又回赠了什么礼物给沈梦辰,这个礼物有可能“热搜预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