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宅家拼乐高 走心分享自拍小技巧

2020-04-01 14:15:4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2020年3月31日,vivo举行了线上新品发布会,5G版vivo S6系列正式亮相。发布会当天,vivo S6系列代言人刘昊然“连线”现场。

  vivo S6系列发布会现场

  近几年,刘昊然出色的时尚表现力备受媒体和品牌喜爱,但他的搞怪自拍却一直受到网友调侃。发布会当天,刘昊然通过vivo官博发出了自己的最新自拍作品,获得网友称赞。

  刘昊然自拍照

  刘昊然自拍照

  在线上群访中,刘昊然也分享了自己在自拍方面的三个小技巧,“手机像素要好”、“找好角度与合适的背景”、“多拍一些不同姿势”。他表示,vivo S6系列能够提供完美的拍照体验,肯定会获得爱自拍的年轻人喜爱。

  此外,刘昊然还在群访中透露了自己最近的生活日常:除了拼乐高以外,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外出吃饭,同时也安慰粉丝耐心等待疫情过去和他来一场“偶遇”。

  据悉,vivo S6系列将于4月3日在vivo官网、vivo官方体验店及各大电商正式开售。

标签:刘昊然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