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胡海锋发最新写真 与女儿有爱互动幸福温馨

2020-03-09 14:57:55|来源:北方网|编辑:刘欣

  近日,演员胡海锋微博曝光一组写真,引发大众关注。此次,胡海锋的全新写真以亲子为主题,使大众看到了他鲜为人知的一面。照片中,他身穿针织毛衣,手中拿着米老鼠玩偶,气质稳重又不失活力,阳光俊朗的少年感扑面而来。

  据悉,这也是胡海锋首次曝光与女儿的亲子照,与女儿的有爱互动令人温暖。照片中,胡海锋父女俩笑容洋溢,女儿一身粉色套装公主味十足,苗条的身型和大长腿十分吸睛。而胡海锋在女儿身旁,单膝跪地看着正在做鬼脸的女儿,脸上幸福洋溢,令人感受到满满的父爱。

  这一幕不禁让人联想到,胡海锋在电视剧《天衣无缝》中所饰演的“大哥哥”贵翼。剧中,他对妞妞细致入微的照顾、与妞妞的温馨互动,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胡海锋饰演的贵翼因此也成为了网友们称赞的“宠妹狂魔”,许多网友直呼:“想要拥有同款哥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