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译主演网剧《重生》曝“幸存者版”预告

2020-02-26 14:51:3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今日(26日),由敦淇、张为为担任总制片人,杨冬执导,指纹编剧,张译担任艺术总监的悬疑剧《重生》发布“幸存者版”预告。

《重生》“幸存者版”预告  

  《重生》讲述了“714枪案”唯一幸存者西关支队副支队长秦驰(张译饰),遭遇重创后不断与失忆抗争,破解疑案的同时找寻“714枪案”真相的故事。

剧照

  在新预告中,身处暗室之中的秦驰,仅用10秒时间就完成了装枪动作,且从一开始就发觉枪支缺少“复进簧”。秦驰对枪支的熟悉程度,也显现出了其曾是一名经验颇丰的刑警。此外,视频中还有一个只有手部和声音出镜的神秘计时女子,在其与秦驰的对话中,也首度透露出了关于“714枪案”的信息。

  预告片中,秦驰额头侧边的伤疤清晰可见,疑似是“714枪案”中受伤后留下的印记,或与秦驰的失忆有直接关系。在神秘女子的提示下,秦驰脑海中闪现出了几幕“714枪案”的画面。

  《重生》里,张译首演受创“失忆”的刑侦警察,较之以往的角色,在人物层次和角色性格上都有着更高的要求。而在该预告中,简短的回答、疑虑的神情和枪战中的打斗画面,都展现出了张译演技上的突破。此外,张译装枪动作麻利迅捷,对枪支的熟悉程度也堪称专业,足以见其戏外的努力。

  据悉,《重生》将在优酷独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