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收官海报 孙红雷张鲁一尹昉气势豪横

2020-02-20 15:48:52|来源:中华网|编辑:刘欣

  由徐兵编剧并执导,王威、张胜富联合导演,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李纯、胡静、赵峥、秦汉、张瑶、张晔子领衔主演的开年大剧《新世界》将于今晚收官。今日该剧发布了一组孙红雷、张鲁一、徐天“三兄弟”以现代时尚造型搭配复古背景的“新世界版”海报,三人组团出镜,更显豪横气势。

  “北平三兄弟”西装造型帅气逼人金海将回归“新世界”

  在今日发布“新世界版”海报中,孙红雷、张鲁一、尹昉组成的“北平三兄弟”以时尚西装造型亮相,而背景则是古色的红墙、霸气的龙壁和精细的故宫全景。现代与传统相互对照,突显出别样的复古潮流,而此次三兄弟的同框画面也不由让人再度回忆起三人曾经肝胆相照的兄弟情。

  日前,由于张鲁一饰演的二哥铁林出卖兄弟,导致剧中诸人的关系分崩离析,孙红雷饰演的大哥金海更中枪后留下遗言。而昨日尹昉饰演的三弟徐天,为保护被铁林挟持的人质被迫开枪将其击毙,这也导致他被抓进监狱。被误抓的徐天能否在大结局中解释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本已经被观众们认为下线的金海又为何出现在了南方的车站?

  缉凶之路生死一线“小红袄”欲害田丹被反杀

  昨晚,已经暴露身份的连环凶手“小红袄”终于在徐天面前以自己的真面目现身。而徐天这次不止知道了“小红袄”就是监狱狱警十七,还得知他将下一个受害人瞄准了万茜饰演的共产党员田丹。

  今日十七用其惯用手段,先将田丹用乙醚迷倒,并将她带到车上,准备对她动手。因乙醚剂量过少,田丹在十七动手前醒来,并用自己缜密的逻辑攻击十七。但十七依然决定对田丹下手,危急之下,田丹开枪打中十七,但自己也中了刀。十七想开车逃走,结果刚开车便断了气,而田丹的生命也到了紧要关头。徐天能否及时出狱,拯救生死一线的田丹?

  随着新世界的到来,徐天、刀美兰、大缨子将迎来怎样的命运?19:30敬请继续锁定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关注电视剧《新世界》大结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