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新作《完美关系》开播 演绎公关人的成长征程

2020-02-19 13:18:05|来源:北青网|编辑:刘欣

  近日,佟丽娅新剧《完美关系》强势开播,聚焦公关行业,化身耿直少女总裁。该剧讲述了公关合伙人卫哲、江达琳从针锋相对到并肩作战,在公关实战中互相影响,共同成长的故事,以突出人性、惩恶扬善为宗旨,强调“新时代、真现实”。目前,该剧暂定2月18日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播出,芒果TV、爱奇艺、腾讯视频为网络播出平台。

  《完美关系》是一部现实题材剧,关照现实,一系列具有警醒意义的公关事件,揭开了人性的奥秘,引人深思。佟丽娅饰演的江达琳,是初出茅庐的公关小白,因为父亲被卷入金融案而紧急接管公司。江达琳在高压下被迫长大,一路揭秘那些危机公关事件背后的千招百式,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公关人,她坚持正义、善良纯真的个性也成为了公关界的一股清流。此番佟丽娅再度挑战职场剧,在造型上打破常规严肃感,干练西装、休闲套装、简约家居服,百变风格轻松驾驭。在佟丽娅的演绎下,人物性格层次分明,有血有肉、仗义重情的少女总裁形象变得鲜活,仅仅一个眼神就气场爆棚。

  从早前的《北京爱情故事》、《产科医生》到《智取威虎山》、《平凡的世界》,再到票房黑马《超时空同居》,佟丽娅一直活跃于大小荧屏,在演艺事业中坚持挑战自我,突破表演边界,把所饰演的角色塑造得真实立体,深入人心,凭借自然的演技赢得无数好感。新剧《完美关系》亦是还未开播就引发了高期待,都市职场、时尚公关等元素的合体集结,鲜见猎奇的题材加上高颜值、高演技的主演阵容,十分期待佟丽娅在这部剧中的表现。

标签:佟丽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