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星途>>正文

环球星访谈·栗坤:探寻边界感的跨界人

2020-02-07 10:34: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拒绝碌碌无为 纵功成名就也不停歇

  翻看栗坤的简历,会发现她一直在拓展新的领域。30岁那年,去北大光华进修;32岁那年,开始担任北京电视台节目的总导演和制片人; 35岁,离开了北京电视台,以自己的公司耐飞为阵地,专心做一个网生内容创业者。

  会停下来吗?栗坤似乎从来没思考过这个问题。一直激励她的是保尔·柯察金在《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里说的话,“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为人卑劣,生活庸俗而愧疚。”多做一些事情,给身边或者这个社会留下一点东西,这是栗坤觉得特别有价值和有意义的。

  但有趣的是,在栗坤果断麻利的作风中,也会有小女生的柔软与可爱。她的办公室被装点成粉色,鲜花、玩偶堆满每个角落。在日常忙碌的工作中,她也需要一个能够让自己松弛下来的场所。栗坤说,自己不是一个很硬核的人,但她心态很好,遇到事情总是抱着积极的态度去解决。

  就像栗坤所说,“我特别想探究一下,到底自己能力的边界在哪里。”在不断地尝试中,栗坤的人生边界被拓宽,幸福感和成就感也接踵而至。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