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万茜告知孙红雷和谈真相 张鲁一被挫锐气

2020-02-04 14:43:20|来源:北方网|编辑:刘欣

  

  

  由徐兵编剧并执导,王威、张胜富联合导演,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李纯、胡静、赵峥、秦汉、张瑶、张晔子领衔主演的开年大剧《新世界》春节期间收视屡创佳绩。1月26日大年初二至1月31日大年初七,《新世界》CSM59城收视率更四次破2。

  万茜越狱后竟要找狱长? 孙红雷得知和谈真相

  优异的收视成绩离不开剧情的精彩。日前,由万茜饰演的田丹经历了两次天翻地覆的“越狱”事件之后,终于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伪装成狱警“金蝉脱壳”逃出监狱。田丹是身负前来北平促成和谈任务的重要角色,谁料她出场后面对的却是父亲遭特务杀害、自己身陷囹圄的窘境,因此在追剧过程中不少观众为田丹的前景担忧。但今晚田丹出狱后做的第一件事却是“杀了个回马枪”——不顾再度被捕的危险,找到孙红雷饰演的监狱狱长金海,告知他所谓“北平和谈”的幕后真相。

  当金海了解了自己敬仰的“大人物”沈世昌竟是诱杀和谈人士的幕后黑手时,他将如何自处?他又是否会再次强硬逮捕田丹呢?曾在狱中受到枪伤的田丹今晚还会在胡静饰演的刀美兰协助下自主完成疗伤和上药,一向坚强到令观众心疼的她又能否挺过这一关?

  张鲁一升职后仍憋屈 张瑶怒怼李纯

  张鲁一饰演的铁林在多次出生入死执行任务后,昨日才刚刚在李纯饰演的柳如丝的助力下,成功升职成为处长。一心攀附权势的他,却不知道自己在“大人物”们眼中只是“棋子”。今晚依然洋洋得意、心中充满了对未来憧憬的铁林带张瑶饰演的关宝慧前往柳如丝家赴宴,可夫妻俩接连遭遇语言羞辱。和委曲求全的铁林不同,生性高傲的关宝慧受辱后超刚怒怼柳如丝,展现出角色高光的一幕。

  随着北平和平解放时间的临近,城中众人的命运在几天之内有了极大转变。今晚他们的亲情、爱情、友情、兄弟情将情归何处?仍然逍遥法外的凶恶罪犯“小红袄”又能否被发现重要线索。19:30敬请继续关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新世界》。

标签:孙红雷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