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霍思燕加盟湖南卫视2020全球华侨华人春晚

2020-01-17 14:36:28|来源:中国网|编辑:刘欣

  湖南卫视2020全球华侨华人春晚已经现场录制完毕,将于1月25日(大年初一)19:30面向全球播出。汇聚实力群星、一展华人风采,华侨华人春晚的阵容自官宣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在昨日最新公开的嘉宾中,杜江、霍思燕两位甜蜜夫妻惊喜现身,更有许魏洲及新声代表演组曹曦月、铭亮、徐艺洋、马泽涵、王广允众人加盟晚会。不少网友留言评价:“华侨华人春晚的阵容是真正适合全家人一起看!”

  杜江霍思燕同框送“幸福”许魏洲搭档彩虹合唱团春晚放大招

  盘点娱乐圈内的模范夫妻,杜江霍思燕必定榜上有名。去年一年时间里,杜江在影视剧作品上的努力和成就大众早已有目共睹,他本人也多次在采访里表示对霍思燕的感谢:“可以说没有她就没有我的今天。”当这对爱情的最佳代言人再度同框,湖南卫视2020全球华侨华人春晚将上演怎样的超甜名场面?

  除了甜度爆表的杜江霍思燕夫妇,官宣名单中的许魏洲也令观众眼前一亮。作为演员,许魏洲主演的电视剧、电影等都受到了广大的好评。而作为歌手,许魏洲温暖治愈的声线也使得他的歌曲好评无数。据了解,在今年华人春晚舞台,许魏洲将和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搭档合作创意歌曲,他们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一起期待。

  新声代表演组为青春发声曹曦月铭亮徐艺洋马泽涵王广允活力开唱

  华人春晚作为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团圆狂欢的盛典,既包含了经典艺术家陪同观众回忆流金岁月,也有新声代偶像艺人加盟唱响青春。在今年的华人春晚中,曹曦月、铭亮、徐艺洋、马泽涵将与刘宇宁一起为观众带来一场热闹的开场秀。在唐人街的视觉布景下,节目融合了舞狮、锣、鼓、对联、福字等多种中国元素,为观众营造了一场年味十足的华人中国年。

  另外,唱跳型男歌手王广允也将加盟华人春晚,凭借震撼的舞台表现力和舞蹈天赋,王广允得以展现个人的超强功底,近期更是发行了《Who Got The Power》等新歌。据悉,在今年的华侨华人春晚舞台,王广允和知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合作“嗦粉歌”《我就是你的粉》,脑洞大开的魔性曲调也为晚会现场更添了一分接地气的乐趣在其中。

  今年华人华侨春晚最大的特点,是沉浸式舞台和互动玩法相结合的创新。还原“唐人街”、打造“中国味”,如何让观众感觉身临其境,是晚会努力追求的目标。以节目编排的独具匠心体现华人华侨春晚对传播中国文化的用心,期待1月25日(大年初一)晚19:30,在湖南卫视欢喜过新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