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孙红雷张鲁一尹昉“打卡” 紫禁城

2020-01-16 15:06:59|来源:北青网|编辑:武若曦

  由徐兵编剧并执导,王威、张胜富联合导演,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李纯、胡静、赵峥、秦汉、张瑶、张晔子领衔主演的开年大剧《新世界》昨晚剧情高潮迭起。由尹昉饰演的徐天误闯“手眼通天”的名媛柳如丝家。而徐天的两位结义兄长——孙红雷饰演的金海和张鲁一饰演的铁林一方面为了保护弟弟,另一方面希望找回自己寄存的金条,因此竟然头脑发热企图“抄了”柳如丝家。但孰料三兄弟“抄家”不成反被逮捕进了紫禁城。虽说最终事情看似有惊无险,然而三兄弟不知道的是,此事会让他们与田丹、柳如丝之间产生更多瓜葛。眼看三兄弟先后惹上麻烦,风波不断,观众也不免跟着操起心来。

  一直以来,李纯饰演的柳如丝都由于身份神秘引发了观众对于“柳如丝是什么人”的热烈讨论。在昨晚的剧情中,金海、铁林和徐天三兄弟更因为得罪了柳如丝,竟被逮捕抓进紫禁城。这一幕令不少观众调侃:“哥仨被困的同时还能‘打卡’旅游胜地,可以说是非常有排面了。”

  对于三兄弟而言,这趟“紫禁城一日游”生死未卜、十分难捱,因此最终徐天决定独自承担后果——登门向柳如丝赔罪。为获得谅解,徐天在寒风中赤裸上身,这一幕也让观众感受到了尹昉的绝佳好身材:“没想到尹昉竟然有八块腹肌!”最终虽然柳如丝接受了徐天的道歉,但条件却是要他杀害被关在监狱中的共产党员田丹。至此,兄弟三人的命运都因为田丹的出现发生了改变——金海关押田丹、铁林无意间听到了田丹父亲田怀中的遗言、徐天接到了行凶指令。多足鼎立,局势一触即发,田丹将会陷于怎样的处境?她的命运将与三兄弟发生怎样的纠葛?

  日前,由万茜饰演、“一上线就入狱”的田丹由于矫健的身手获得广泛关注。昨晚,被关在监狱中的她策划并执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越狱行动。通过挑逗犯人袭击看守,田丹获得了趁乱夺取监狱钥匙的机会,随后她将各牢房钥匙分发,进一步加剧乱局。目击了看守与犯人打斗场面的她全程淡定,几个简单的格斗动作就为自己扫清了出狱之路,让不少观众直呼“好飒”。

  昨晚田丹和徐天在监狱中意外见面,今晚他们还将有详谈的机会。被柳如丝指使行凶的徐天会作何选择?一心关心自己寄存金条下落的金海和期待升职、希望实现自己价值的铁林又将有什么际遇?更多精彩,尽在今晚19:30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新世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