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用竖屏剧、VR等丰富观剧体验

2020-01-16 16:20:1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由韦正执导,娄艺潇、李佳航、孙艺洲、李金铭领衔主演,张一铎、成果、万籽麟主演,陈赫特别出演的都市喜剧《爱情公寓5》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中。

  《爱情公寓5》剧照

  《爱情公寓5》上线不到16小时,爱奇艺站内内容热度突破9400。据爱奇艺公布的会员收视规模数据,《爱情公寓5》上线28小时,吸引了超2800万会员追剧观看,占当时爱奇艺会员总规模的近1/3。

  在首周播出的剧情中,除了延续以往风格外,《爱情公寓5》还在剧情上紧跟当下潮流,增添了奇葩面试、产前焦虑、直播带货等社会热点话题和最新流行梗,在满足戏剧性需求的同时,触及到了观众的日常生活。另外在制作上使用了竖屏剧、VR、互动剧等多种创新技术,带给观众更丰富的观剧体验。

  《爱情公寓5》首次创新45分钟竖屏长剧,整集剧情都以竖屏形态呈现。此外,观众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主选择剧情走向,以互动剧模式建立“我的剧情我做主”的观剧模式。而在定制的VR衍生剧中,用户以零距离体验视角走进“爱情公寓”,弥补了观众对最终季的遗憾,将“爱情公寓”永远留下。

  据悉,在下周的剧情中,有黑科技满满的弹幕互动创新剧集,整个公寓都被漂浮的弹幕填满,全程高能、烧脑预警;也有获得超能力的张伟,能听到别人撒谎时的心跳声,接下了新案件,画风神秘又玄幻。

  《爱情公寓5》每周日至周二20:00爱奇艺播出。

标签:陈赫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