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首届“光影中国”电影荣誉盛典在京举行

2020-01-13 10:24: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1月11日,由人民网、中国电影评论学会联合主办,灯塔、淘票票提供数据支持的首届“光影中国”电影荣誉盛典于人民日报社举行。

  表演艺术家陶玉玲颁发2019年度荣誉推介电影荣誉 主办方供图

  首届“光影中国”电影荣誉盛典旨在通过传媒视角,推介用镜头记录伟大时代的中国电影佳作和中国电影人;为中国电影的创作和宣传推广开拓新视野,助力打造更多反映时代、以人民为中心的优秀作品。

  导演李前宽、肖桂云夫妇为导演郭帆颁发2019年度荣誉推介导演荣誉 主办方供图

  当天现场揭晓11项荣誉。《我和我的祖国》获得2019年度荣誉推介电影和2019年度荣誉推介编剧;《流浪地球》的导演郭帆获得2019年度荣誉推介导演;《老师·好》中的于谦获得2019年度荣誉推介男演员;周冬雨和袁泉分别凭借《少年的你》和《中国机长》同获2019年度荣誉推介女演员;2019年度荣誉推介新人演员由易烊千玺获得;《哪吒之魔童降世》被授予推介委员会特别荣誉推介电影。

  表演艺术家孙淳为演员于谦颁发2019年度荣誉推介男演员荣誉 主办方供图

  在传播类荣誉方面,《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攀登者》凭借着各自特点鲜明的海报入选2019年度传播电影海报案例。2019年度传播歌曲案例包括王菲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周延、白阳演唱的《哪吒》以及周深演唱的《缘起》。2019年度传播营销案例授予了《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我和我的祖国》,这三部影片也与其他7部电影共同入选了2019年度传播十大电影榜单。

  附:

  首届“光影中国”电影荣誉盛典推介名单

  2019年度荣誉推介电影

  《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度荣誉推介导演

  郭帆《流浪地球》

  2019年度荣誉推介编剧

  文宁、修梦迪、薛晓路、何可可、徐峥、葛瑞等《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度荣誉推介男演员

  于谦《老师·好》

  2019年度荣誉推介女演员

  周冬雨《少年的你》、袁泉《中国机长》

  2019年度荣誉推介新人演员

  易烊千玺《少年的你》

  评委会特别荣誉推介电影

  《哪吒之魔童降世》

  2019年度传播电影营销案例

  《流浪地球》、《哪吒之魔童降世》、《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度传播电影歌曲案例

  《白蛇:缘起》片尾曲《缘起》(歌手:周深)、《哪吒之魔童降世》主题曲《哪吒》(歌手:周延、白阳)、《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曲《我和我的祖国》(歌手:王菲)

  2019年度传播电影海报案例

  《流浪地球》《哪吒之魔童降世》《攀登者》

  2019年度传播十大电影榜单

  《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少年的你》《银河补习班》《烈火英雄》《白蛇:缘起》《攀登者》《老师·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