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书香中国·经典传承”广州站:名师助阵迎元旦 在服饰、礼仪中领略传统文化之美

2020-01-03 19:21: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喻露

  国际在线消息:2019年1月1日,《冠军好儿女》“书香中国 经典传承”文化主题城市巡回活动广州站在合生广场继续进行,恰逢元旦佳节,活动当天有两位名师助阵,分别是毕业于北京大学的礼学老师赵厚军和就职于徐州技师学院的服饰老师杜梅,两位老师为到场的青少年带了两堂别开生面的中国传统文化课,孩子们在老师的讲解中亲身体验传统文化之美。活动当天,来自雅华舞苑的孩子们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展演。在“书香少年齐声读”环节,来自雅华舞苑、发生语言情智教育、飞娱影视学院的孩子们则和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合读”了经典名作《桥》。

  “书香中国·经典传承”广州站活动日程为2019年12月28日、12月29日,2020年1月1日、1月3日、1月4日、1月5日,共计6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