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海逃生》发暗藏“鲨”机版预告海报

2020-01-02 16:11:34|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武若曦

  暗藏“鲨”机款海报

  好莱坞冒险灾难大片《鲨海逃生》日前发布暗藏“鲨”机版预告及海报,星二代组团闯入刚被发现的秘境,青春躁动气息扑面而来,但夺命杀手大白鲨却猛然现身,将宁静海域瞬间变成嗜血绝境。惊心动魄的情节、鲨口肉搏的银幕奇观,均让人心跳加速热血沸腾,让影片倍添期待。

  此次曝光的暗藏“鲨”机版预告片拉开了冒险序幕,米娅(索菲·奈利斯 饰)和莎拉(科琳·福克斯 饰)来自一个重组家庭,关系并不亲密的姐妹俩打算利用周末郊游增进感情,在好友妮可(西斯廷·史泰龙 饰)和艾丽克夏(布里安·朱 饰)的邀请下,她们一行四人来到刚被发现的秘境,湖底通往一处海下神秘玛雅古城遗址,却也同时连接着嗜血霸主大白鲨的栖息地。同期发布的暗藏“鲨”机款海报似乎也预示着险象环生、生死难料的剧情方向。

  从早年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大白鲨》开始,大白鲨跻身银幕数十年,无论将近十米的庞大体型、超过400公斤的巨齿咬合力,还是擅长捕捉低波段振动的听觉神经和超发达的嗅觉神经,均奠定其水下嗜血霸主的形象。眼下,《鲨海逃生》新曝光的预告和海报中,虽然大白鲨仅短暂亮相,却依旧瞬间让人紧张刺激感爆棚,对嗜血霸主再登银幕充满无限期待。

  而片中由四位女性角色与大白鲨展开肉搏夺取生机,更堪称一大亮点。近年来,好莱坞的女性力量正在迅速崛起,诸如《侏罗纪世界2》、《哥斯拉2》中均能看到女性角色从等待被营救到积极自救的转变。此次,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之女科琳·福克斯、铁血硬汉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之女西斯廷·史泰龙,都有接力父辈挑战危机力挽狂澜的气势,与索菲·奈利斯、布里安·朱组团展示出力战大白鲨的彪悍勇气和力量。相信观众定会在这样的全新冒险篇章中收获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好莱坞冒险灾难大片《鲨海逃生》将于2020年1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