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景德镇探访农民剧组 热爱与坚持打动众人心
来源:国际在线文娱  |  2020-12-07 13:41:06

  国际在线消息:《哈哈哈哈哈—很高兴遇到你》5H旅行团的旅程来到了“瓷都”景德镇,在这段旅程中团员们更多地探寻到了生活中的热爱与坚持,感受到了藏在人生百态中的正能量。

《哈哈哈哈哈》景德镇探访农民剧组 热爱与坚持打动众人心

  合影 节目组供图

  本期,首位女嘉宾陶虹和大家一起踏上了这段景德镇之旅。这趟旅程延续了5H旅行团“半工半游”性质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暗藏在宁静村庄中的热爱与坚持。为了赚取旅费,陶虹和R1SE张颜齐、王晨艺一起参演了周元强导演的《村里的喜事》。在拍摄的过程中,他们被农民导演和演员们热爱影视的心所打动。农民剧组的演员们只拿微薄的工钱甚至有时免费出演,在拍戏的间隙,他们就继续之前手上未完的农活,陶虹听闻后有些出乎意料。实际上周元强开始拍摄农民影视剧的初衷就是“让农民看到自己的电影”,而当陶虹问到农民演员们来拍戏的缘由时,他们的一句“因为喜欢”收获众多网友感叹,“做能让自己开心的事情,就是长期坚持与热爱”。

《哈哈哈哈哈》景德镇探访农民剧组 热爱与坚持打动众人心

  邓超陶虹 节目组供图

  在坚持做自己所热爱事情的路上,有些人已经有所收获,有些人也正在不断探索,在景德镇的一家雕塑工作室里,陈赫面对老板小丹“越被喜欢越忙碌”的困惑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忙碌和历练的阶段实际上是一种非常好的成长,艺术需要时间的打磨,不能要求别人和自己一样,也不能要求自己和别人一样。在自己所热爱的事情坚持奋斗,在这过程中或许会遇到迷茫与不理解,但是只要不忘记自己初衷,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有所收获。

《哈哈哈哈哈》景德镇探访农民剧组 热爱与坚持打动众人心

  田雨 陶虹 王勉 节目组供图

  独行的田雨来到镇上的一个瓷窑中,同样热爱瓷器的他与瓷窑老板一见如故。在后院田雨看到了一堆许久无人问津的瑕疵品,表示:“从物质世界来说它们没有任何错误,只不过有些东西被我们的审美所抛弃了” ,对瓷器怀着热忱之心的玉窑山庄老板听闻这话,连连感叹自己找到了知己,而田雨这一番温暖的发言也戳中了观众们的心,纷纷表示:“所热爱的东西不应该因为审美不同而被抛弃,艺术是孤独的,但是只要坚持下去,总会懂得人出现”。

《哈哈哈哈哈》景德镇探访农民剧组 热爱与坚持打动众人心

  陈赫鹿晗王勉合照 节目组供图

  在这趟旅途中,那些为了热爱而坚持的人们让旅行团的团员们都感触很深,在车上邓超也向大家谈起了自己的感触“偶像的举手投足间就可以给大家带来力量与心灵的抚慰激励,这种力量传递得越多,就越能给那些被鼓舞的人发光”,在景德镇这个宁静小镇中,有因为热爱而坚持到底的人,也有正在追求所爱的路上不断摸索的人,5H旅行团在“半工半游”的“囧途”中体会到不少意料之外的精彩故事,遇到过许多温暖且一直散发或传递自己平凡力量的人,而在接下来的旅程或许会有更多惊喜与感动。

  据悉,大型公路行进式户外真人秀《哈哈哈哈哈—很高兴遇到你》正在热播中,自11月27日起,每周五中午12点爱奇艺、腾讯视频会员抢先看,每周五20点免费看,每周六晚东方卫视播出。

编辑:武若曦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