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北京纪实影像周提案大会公布20佳入围名单
来源:国际在线文娱  |  2020-09-17 13:55:12

  国际在线消息:9月16日,作为第四届北京纪实影像周的重要活动之一,第四届北京纪实影像周政策起草说明及提案发布会在中华世纪坛举行。发布会上,首都纪录片发展协会理事长陈大立发布了第四届北京纪实影像周提案征集活动入围优秀作品。

第四届北京纪实影像周提案大会公布20佳入围名单_fororder_8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据陈大立理事长介绍,本届提案大会今年5月启动,以“时代脉动 影像中国”为主题,面向社会开展优秀纪录片提案征集活动,截至6月30日,共收集提案72个。

  最终入围的20个提案作品包括《一路百年》《海底星辰》《水下中国第二季》《与非遗同行》《逆流而上》《运河非遗文化》《虫师》《阿姨来了》《黎明从正午开始》《孩子们》《在彩虹的另一端》等。

  这些提案,有的来自于传媒行业各大院校、各电视、新媒体平台,有的来自于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纪录片协会和机构。

  据悉,20个作品的优秀提案人将进行现场提案,对创作思路和方案进行解读和诠释。提案活动将于9月20日在中华世纪坛举行,并将通过北京纪实影像周官网直播。

编辑:刘欣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