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解锁自拍新秘籍
来源:国际在线文娱  |  2020-08-05 13:24:01

  8月3日,vivo“照亮你的美”新品发布会在线上举行,正式发布vivo S7轻薄自拍旗舰手机,并官宣代言人刘昊然和LISA。当天,刘昊然也出席了活动。

  近期刘昊然一直在剧组拍戏,此次来到发布会现场,刘昊然变身vivo S7 “产品经理”,在镜头前深度演示手机的自拍功能。此前,刘昊然的搞怪自拍经常被网友调侃,而这次他显得十分有信心,挑战各种高难度自拍,成果备受好评。

刘昊然解锁自拍新秘籍 LISA送上自拍教学_fororder_12

  刘昊然 主办方供图

刘昊然解锁自拍新秘籍 LISA送上自拍教学_fororder_1

  刘昊然自拍 主办方供图

刘昊然解锁自拍新秘籍 LISA送上自拍教学_fororder_f3d3572c11dfa9ecd7402b8210d0e504908fc1c4

  刘昊然自拍 主办方供图

  当天,vivo S7的新朋友LISA也“现身”发布会,并带来了自拍教程,贴心教学三个自拍姿势,令人印象深刻。

  据悉,vivo S7现已全面开启预售,8月8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售。

编辑:刘欣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