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
《周游记》周杰伦打破旅行固有“套路”获网友力赞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  2020-06-01 15:15:48

  最近,《周游记》在浙江卫视播出第十期“不能说的秘密”主题旅行。节目中,周杰伦与杜国璋、陈冠霖勇闯欧洲,不仅在维也纳收获了艺术气息浓厚的音乐之旅,还在因斯布鲁克探寻到了“壁纸级”的自然美景,有观众感叹:“艺术氛围和自然景致都很好,看完这期种草了欧洲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音乐、美景一网打尽 周杰伦随性开启欧洲行新方式

  不知从何时开始,旅行逐渐成为了一种“排队两小时,打卡五分钟”的机械性活动,丢失了很多未知的乐趣和冒险性。此次,周杰伦以随性的心态开启一场“无设定无剧本”的真正冒险,让旅行成为一件真正放松且有意义的事情。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6

  节目里,周杰伦和杜国璋、陈冠霖从金色大厅闲逛到莫扎特故居、霍夫堡皇宫等维也纳著名地标建筑,浓郁的艺术和文化气息扑面而来,让观众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欧洲古文化的魅力。在霍夫堡皇宫,周杰伦更是偶遇到了粉丝导游。现场,粉丝为周杰伦贴心讲解建筑历史,并分享了自己用周杰伦歌曲求婚成功的喜悦之情,不少观众表示:“喜欢这种随性的旅行方式,有时候漫无目的才有惊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2

  在粉丝的力荐下,周杰伦还前往“冰雪王国”因斯布鲁克探寻自然美景。为了俯瞰小城最美的一片“仙境”,周杰伦历经两个小时的跋涉,气喘吁吁的样子引得观众爆笑不已,直呼:“太拼了。”而宛如童话世界的迷人景致则令观众惊艳道:“美哭了,随手一截就是壁纸级的风光大片。”此外,不会滑雪的三兄弟还在因斯布鲁克滑雪场解锁了“纯欣赏”的打卡新方式,有观众留言:“谁说到雪山一定要滑雪,感受这边的意境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3

  弹琴、魔术信手拈来 周杰伦用才艺增添旅行惊喜值

  作为“J式之旅”发起人,周杰伦也在探索世界的过程中,带给观众无限的惊喜和欢乐。此次来到“音乐之都”维也纳,周杰伦就在一家画廊进行了精彩的钢琴弹奏和魔术表演。在周杰伦看来,和国际友人交流的过程中,魔术和音乐其实就是最好的语言,甚至能达到一种无障碍的“意念交流”模式。节目播出后,周杰伦的这一观点获得了网友的支持,有人表示:“艺术惊喜无国界,给杰伦这种特殊的沟通方式点10086个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4

  节目中,周杰伦大秀琴技,引得画廊负责人惊叹连连。而在画廊的“秘密花园”,周杰伦则以近距离的魔术表演成功圈粉小朋友。现场,周杰伦手指轻轻滑过绘画作品,一枝枯萎的玫瑰花立即焕发生机,并被周杰伦从画中取出。此外,周杰伦为画廊忧郁少女献花的表演更是惊艳全场,看得观众纷纷惊叹:“小朋友的反应是最真实的,看来杰伦的魔术真的很不错。”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5

  结束了冒险与惊喜并存的欧洲之旅后,下期周杰伦又会和他的老友们迎来怎样的旅程?敬请期待6月6日(周六)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的《周游记》第十一期,节目每周六22:30还将在芒果TV网络独播。

编辑:冯雪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