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家那闺女2》蒋梦婕吴克群遭遇“脱发危机”
国际在线娱乐  2020-03-11 12:55:26

  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那闺女2》将于3月13日(本周五)晚十点准时上线。看似头发茂密的蒋梦婕竟然一直被脱发问题困扰,而她美丽的长发竟然是戴假发维持的?头发问题也深深困扰着男歌手,吴克群竟然从小就开始护发了,他又会爆料怎样的趣事呢?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吴克群和蒋梦婕

  蒋梦婕怕变“谢广坤” 吴克群竟是养发达人

  如果细数困扰当代成年人的问题,脱发一定名列前茅。不但让普通人哀嚎,连注重保养的演艺圈人士也避恐不及。在新一期节目中,闺女蒋梦婕就深受其扰,与吴克群相约去做植发。蒋梦婕十分担忧自己有天会变成女版“谢广坤”,所以去咨询检查已刻不容缓!

  不只是女演员对发际线担忧,男歌手也不例外。吴克群爆料自己极其注重养发,因为父亲十八岁就秃头了,还在上小学的吴克群就开始留心各种养发技巧。吴克群的发型师曾推荐他去洗头皮,但是吴克群尝试后并没有效果,甚至再过几年,发型师却率先秃头了,这一故事引得蒋梦婕大笑不止。经过无数“踩雷”,吴克群摸索出了哪些独门防脱小妙招呢?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蒋梦婕1

  蒋梦婕现场卸假发 叮嘱医生小声念报告

  专业的事得交给专业的人做,当蒋梦婕和吴克群来到植发店后,便遇上了严谨的医生。当医生要检查蒋梦婕头发时,才发现她看似正常茂密的头发,其实是戴了逼真假发的!当把假发摘完,蒋梦婕的真头发还剩多少呢?被医生撩开头发,彻底暴露发际线的蒋梦婕十分无措,医生又说了什么话,吓得蒋梦婕眼神失焦?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蒋梦婕2

  为了让蒋梦婕清楚脱发原理,医生还现场做起了科普,并且对一系列民间“护发”技巧做出了辟谣。在做毛囊检测时,蒋梦婕竟然评价自己的头皮“很可怕”“看起来好恶心”,甚至一度不敢看。当分析报告出来后,蒋梦婕还捂着报告,叮嘱医生小声念,蒋梦婕的报告情况到底如何?被诊断为“头发密度非常低”的她又选择了怎样的补救措施呢?

编辑:武若曦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