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首映 解锁幕后故事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1-19 10:17:20

  1月18日,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总导演丁亮、导演邵和麒携手“熊强组合”出席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

  现场合影

  首映礼现场,导演丁亮分享了《熊出没·狂野大陆》的幕后创作故事,他表示:“今年的熊出没大电影迎来历年最大进化,我们在守护家庭、守护亲情内核下,架构了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人类能够通过基因科技,自由变身成各种各样的动物,并在此基础上一步步构建了一个充满野性、欢乐、轻松自由的狂野大陆。并且,在这一部中,光头强变得更帅了!”

  邵和麒导演表示:“一直以来,光头强都渴望拥有强大的力量、惊人的速度,这部终于让光头强圆梦,一口气变身多种动物,为了让光头强与变身后的动物融为一体,我们大量使用了国际领先的Xgen毛发系统,以及自主研发的方特角色绑定系统,让光头强活灵活现跃动奔跑。”

图片默认标题

  现场合影

  今年,《熊出没·狂野大陆》主创团队继续秉承合家欢路线,在欢快、逗趣的故事中,观众最爱的“熊强组合”,再次展开险象环生的冒险之旅,为大朋友和小朋友送上欢声笑语。

  据悉,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将于大年初一全国公映,影片预售现已全面开启。

图片默认标题

编辑:冯雪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