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2020“一鼓作气”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  2020-01-13 10:13:22

  1月12日,陈伟霆2020“一鼓作气”巡回演唱会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时隔三年,这轮全新的巡演,陈伟霆用了超过一年的时间来精心筹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出道多年,陈伟霆始终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关于此次巡演“一鼓作气”的主题概念,陈伟霆解读称:“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做任何事都应秉持一鼓作气的态度,若稍有松懈就可能让失败的隐患萌芽,不如奋力一搏,自在畅快不留遗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为了令每一位入场的观众都可以近距离、全方位欣赏到最精彩的演出,陈伟霆透露,演唱会上他将会踏上一个超震撼、可360度旋转的四面舞台,带着超过60人的舞团在台上进行表演。

  当天发布会,英皇娱乐与大麦网达成战略合作。大麦网作为投资方、主办方及独家票务合作伙伴将全面参与陈伟霆2020全国巡演运营工作,依托阿里巴巴强大的底层产品技术体系和生态宣发矩阵全链路赋能巡演成功举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据悉,陈伟霆2020“一鼓作气”巡回演唱会首场将于1月15日11点21分,在大麦网独家预售。

编辑:武若曦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