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电影《刺杀小说家》定档2021大年初一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1-10 13:23:44

  今日,由路阳执导、宁浩监制,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主演,郭京飞特别出演,佟丽娅、董洁友情出演的奇幻动作电影《刺杀小说家》曝光定档预告及海报,强势定档2021年大年初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刺杀小说家》新海报-定档大年初一(网络)

  预告中最吸引人的,在于《刺杀小说家》构建了一个“两个世界”并行的崭新世界观。现实世界中雷佳音为寻找丢失多年的女儿,接下了杨幂布置的任务,前去刺杀小说家董子健。而小说中的异世界似乎也危机四伏,酝酿着一场大战。新奇设定,奇景奇观,短短一分钟,展现了一个在华语奇幻电影中,从未出现过的新想象。

  据悉,《刺杀小说家》首次使用了《阿凡达》、《猩球崛起》同款的“动作捕捉”和“虚拟拍摄”技术。预告中的异世界虽只惊鸿一现,却充满质感,高潮迭起。路阳导演在《绣春刀》之后,挑战了更大格局的奇幻动作题材,耗时三年时间筹备与拍摄,两年时间后期制作,《刺杀小说家》将带来一次前所未见的华语奇幻新体验。

编辑:武若曦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