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鲨海逃生》曝光新预告 特效制作精良

2019-12-30 13:38:5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电影《鲨海逃生》将于2020年1月10日全国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了“猛鲨来袭”版预告及海报。

  预告中,索菲·奈利斯、科琳·福克斯、布里安·朱、西斯廷·史泰龙饰演的四名少女找到一处适合深潜的秘境,水下尘封多年的古城遗址内,危机四伏,更要命的是她们还惊动了被困其中的大白鲨,就此展开一场搏命逃生的故事。

  海报

  虽然大白鲨只在预告片中短暂亮相,但已经可以看出鲨鱼特效制作精良,有着肉眼可见的逼真效果。鲨鱼游泳时身体各部位的协调性、肌肉的隆起,甚至周围的水流,都在精巧的特效下有着极致的生动还原。 

  相比同题材电影《巨齿鲨》中硬汉与巨鲨的力量对决,此次《鲨海逃生》则另辟蹊径,由四位少女迎战鲨口危机。她们与神出鬼没的大白鲨形成强弱悬殊的对比,然而却没有套路式的等待被营救,而是积极自救。预告片中,就呈现了索菲·奈利斯用信号枪瞄准大白鲨的镜头,让人无比期待她跟布里安·朱、以及两位好莱坞“星二代”科琳·福克斯、西斯廷·史泰龙在片中爆发出更多强悍表现。 

  据悉,电影《鲨海逃生》将于2020年1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