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新年音乐会“扬帆远航大湾区”元旦登场

2019-12-30 09:09:12|来源:新华网|编辑:武若曦

  新华社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余俊杰)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20新年音乐会——扬帆远航大湾区》,将于新年元旦奉献给海内外受众。新年音乐会以“奔腾的年代”“心中的祖国”“巨人的脚步”“新的天地”四大篇章,全方位呈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时代新气象。

  这台音乐会于12月23日、2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录制,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坚持守正创新、强化融合传播、推动高质量发展所打造的超大型音乐盛会。通过新年音乐会携手大湾区粤港澳艺术家们一起为海内外电视、广播、互联网受众送上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音乐会集结了深圳、广州、香港、澳门四大交响乐团的近300位演奏者,汇聚来自大湾区11座城市的近500人合唱团现场合唱。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新年音乐会——扬帆远航大湾区》,将于2020年1月1日播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