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这样唱好美》苏诗丁翻唱蔡琴金曲 陈立农大赞孟慧圆

2019-12-27 14:09:4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今晚(27日)8点,《这样唱好美》即将上演12进5的关键一战,好美女声的精彩演绎和场上的紧张气氛令比心团愈发慎重,陈立农用闽南语做出直观点评,谢娜更在现场神还原蔡琴纠结时的模样。半决赛排名将由金曲个唱和金曲对唱的成绩共同决定,环环相扣的赛制令竞演悬念激增。

  苏诗丁

  本期节目,大家期待已久的苏诗丁、孟慧圆、许艺娜三位好美女声的个人金曲环节将集中放送。三位实力好美女声本场势必会为观众带来个人金曲舞台压轴级的表演。

  在三位歌后的经典作品中,气质神似王菲的苏诗丁选择演绎蔡琴的《给电影人的情书》,令张绍刚和比心团都大感意外,这首《给电影人的情书》情感深沉、意境开阔,无疑是一首特别难演绎的歌曲。不得不说,唱这首歌对苏诗丁来说堪称一个迎难而上的选择。对此,苏诗丁直言:“选这首歌是为了不重复王菲和邓丽君的演唱风格,发掘自己新的可能性”。

  金培达

  对于这首具有特殊性的歌曲,苏诗丁表示会用特殊的方法去演绎。唱功出众的她,此次将抛弃所有演唱技巧,带着最纯良、最坚定、最热情的情绪去唱。不事雕琢的唱法,却被金培达大赞“上天让你来到世界上,就是为了要唱歌。”究竟苏诗丁会为这首歌带来怎样的呈现效果,令人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