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电影《急先锋》将映 成龙讲述拍摄惊险一幕

2019-12-19 10:39: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12月18日,电影《急先锋》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唐季礼,领衔主演成龙杨洋、艾伦、母其弥雅、徐若晗,特邀出演朱正廷出席活动。

  成龙

  成龙 唐季礼

  导演唐季礼与成龙合作过《红番区》《警察故事4》《神话》等作品,电影《急先锋》是两人合作的第九部作品,对于这次合作,唐季礼和成龙均表示《急先锋》是一次“升级”。成龙也在现场回忆起拍摄该片时的惊险时刻:拍摄水上摩托艇戏份时,他不慎溺水,被困在石头下面无法自救。当他被救上来时,看到唐季礼导演哭了,成龙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唐季礼哭”。

  杨洋

  影片的其他演员也介绍了自己饰演的角色。杨洋表示可以用“救命”来形容自己的角色,因自己一直在救人,这也正是急先锋的职责所在。同时表示成龙大哥所说的“我们不拼,观众不信”令自己深受感触,因此此次拍摄自己也十足拼命。

  艾伦则表示自己的角色是“人艰不拆”,拆弹又拆台;母其弥雅则透露自己在电影中战斗值和驾驶技能并驾齐驱;徐若晗表示自己的角色有个关键词是“舞狮”,由于自己有奇特妙招,片中令人胆寒的狮子在她面前也乖乖就范,狮子甚至帮助急先锋小队干掉坏人立了大功;朱正廷则玩笑称自己这次真的“上了天”,因自己的角色一直在天上飞,所以实际拍摄中他一直在吊威亚,非常“酸爽”。

  主创合影

  据悉,电影《急先锋》将于2020大年初一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