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电影《青春再见青春》在京启动

2019-12-19 14:12: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12月18日,电影《青春再见青春》在京举行项目启动仪式,导演蒙汉携演员赵楚纶、程实、彭扬、高姝瑶、骆达华、朱铁合等主创一同亮相。 

  主创合影

  《青春再见青春》讲述了女主角陈歌及其朋友们在大学时期的青春故事,影片拍摄完成后,预计将于2020年上映。

  曾参演过《灰猴》《巨额来电》等影片的演员骆达华,此次在《青春再见青春》中饰演一个经历各种挫折不断奋斗的创业者。骆达华表示,“刚才我们还在聊,我说我也入行三十多年了,今天特别高兴,因为还有青春片找我们来拍。”他还称自己的角色是“中年再见青春”,虽然历经失败,但像年轻人一样不服输、不放弃。 

  活动现场,影片出品人吴烨子透露拍摄影片的初衷,“我们这部电影主要讲述青春故事,以阳光、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为主题。同时我也希望这部电影能够让大家重新找回青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