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你怎么这么好看》12月19日开播 展示真实的普通人故事

2019-12-16 10:32:3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12月15日,芒果TV《你怎么这么好看》举行媒体看片。

  不同于过往以明星为主体的综艺节目,《你怎么这么好看》将关注视角转换至普通人,聚焦女博士、职场妈妈等社会典型人群,关注普通人的平凡生活,从中折射出百态人生,引发大众共鸣,从典型人群身上看到自己,直面种种问题、焦虑,找寻最真实的自我,探索怦然心动的幸福人生,发现属于自己的精彩生活。

  据节目总导演宋梓漪介绍,《你怎么这么好看》将会是一档有实用价值的节目,每期节目都会有非常多的生活tips输出,此外也希望通过这档节目展示真实的普通人的故事,带给他们不仅是外形上的改变,更是懂得去发现生活中的点点美好获得治愈,而这样的治愈和成长,不仅体现在素人嘉宾身上,同样也反映在五位提案官身上。

  《你怎么这么好看》每期节目选取素人作为改造嘉宾,并委托包括昆凌、范湉湉、韩火火、黄吉、吴昕在内的“好看团成员”,为其从服装、造型、家居、饮食和情感五个角度进行美好生活提案。在节目里担任“美好提案官”的昆凌,因为“著名歌手周杰伦的妻子”的身份备受关注,但她表示自己没有想撕掉这一标签的冲动,“我觉得它是我的一部分”。昆凌还透露平时会给女儿设计小纱裙。

  据悉,《你怎么这么好看》将于12月19日每周四、周五十二点在芒果TV播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