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星途>>正文

Selina任家萱《心如止水》正式上线 另类风格制造岁末惊喜

2019-12-10 12:49:4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12月6日,Selina任家萱最新翻唱单曲《心如止水》正式上线首发。一向以甜美形象示人的Selina任家萱,首度尝试酷girl暗黑风格,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男声版《心如止水》作为2019年华语乐坛最热单曲之一,受到广泛好评。此次由Selina任家萱演绎的女声版本,在原曲基础上通过改编,突出了Selina任家萱声音中慵懒又包裹酷感的特点。每个人都会有想要逃避的时刻,或是在生活中、或是在工作时。压力时常伴随着我们,但心内仍要保有积极的态度。这也是Selina任家萱通过歌曲的演绎所体现出的豁达乐观。

  在2019年末,Selina任家萱想要通过《心如止水》这首歌曲传递出勇敢走出舒适圈的理念。人生没有什么放不下,接受挑战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