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级舞美+顶尖高科技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海口嗨唱

2019-12-09 14:27:55|来源:北青网|编辑:刘欣

  距离湖南卫视2019——2020跨年演唱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明星嘉宾也将启动新一轮的官宣,网友们纷纷表示“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要见识到整个娱乐圈真正的实力唱将了。”部分网友也表示了对跨年舞美的期待,“这才是真正颜值与实力俱佳的组合啊,令人期待后面的阵容。”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导演陈歆宇

  今年的舞台设计为3D式“工”型露天舞台,此前跨年演唱会的总导演陈歆宇在跨年发布会上,就用“超A舞美视觉、露天现场嗨唱、上天入地的沉浸式互动、360全景式舞台视觉,零点烟花倒计”等五个关键句做了总结。本次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将充分利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的露天化格局,创新启用360全景式、多维度、超A级舞台视觉设计,突破以往场馆式跨年演唱会的局限性,并以上天入地的沉浸式互动给观众营造一场极致的电音嗨唱派对。除此之外,跨年演唱会还将特邀国庆70周年原班烟花团队跨“海”远来,奉上新年顶级焰火大秀,为整场晚会的视觉享受开启绝美前奏,点燃嗨点,为大众呈现一档史上最热闹的年度盛宴。

   

  突破想象的顶配黑科技极致护航

  “情怀与科技”感完美融合

  舞美和视觉可以说是一台大型演唱会的“门面”,为了延续湖南卫视跨年在舞美和视觉上一向的高水准高要求,今年的跨年演唱会由已经有着四届跨年演唱会制作经验的金牌制作团队陈歆宇工作室制作。曾打造过《我家那系列》、《亲爱的客栈》等多个爆款现象级综艺节目的他们,在内容制作上,常以创新颠覆的内容设置风格以及绝美画面为观众带来极致且舒服的视觉享受。此次跨年演唱会,陈歆宇团队将以沉浸式的体验将音乐加场景的双重极致享受发挥到极致,这也是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招牌特色。

  在官方已经公布的舞美视觉图中,一个充满电音年轻感、现代性和科技感的“工”型舞台,刷新了人们对于跨年晚会的想象,也再次凸显了陈歆宇团队“创新颠覆”的内容制作理念。而整个舞美的包装也以“红黑银”三色的极致反差搭配夺人眼球。舞美图中,从带有VR舞台视觉装置的未来人类眼中放射出极具张力的彩色射线,既充满音乐的动感与活力,又诠释了科技与未来的无限畅想,与此同时,未来人类延伸出的双手力捧“第二舞台”的设计,不仅将舞台的纵深感拉长,剥离观众与舞台的距离感,更是在电音嗨唱的年轻化元素表达之外利用双手的“拥抱感”,呈现出中华文化里“有容乃大”的精神内核,体现出“接受”与“温暖”的概念。并与当代年轻人心里需求的仪式感相契合,让科技与情怀并不冲突,为观众呈现更广度观赏体验的同时,让他们也能通过这个舞台,尽情释放外在嗨感,体验温暖内核。

  开启跨年观众沉浸式互动新体验

  国庆烟花团队助阵造梦2020

  跨年演唱会在整个的视觉、特效的舞美设计上也实现了再升级,创新启用360度全景舞台,将青春的狂欢与梦幻的未来感完美嫁接,把虚拟现实、全息投影、AR现实增强技术、实时跟踪等黑科技“同台共舞”,开启跨年晚会与观众沉浸式互动的新体验。导演组现场将打破空中与地面的界限,破除观众的感知距离,特别设计交互式、沉浸式互动,让观众360度实现全方位零距离感受跨年的狂欢气息。为了达到观众沉浸式体验,现场还将设置36个机位、3806台灯光设备、14000个LED,以保证顶级大秀视觉上不打折扣、一比一地完美输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跨年演唱会更将特邀国庆70周年原班烟花团队跨“海”远来,奉上新年顶级焰火大秀,为整场晚会的视觉享受更添意境。虽然此次湖南卫视来跨年演唱会的舞美设计和视觉设计挑战不小,但跨年演唱会的总导演陈歆宇对此依然信心满满。顶级舞美视觉团队,现实与虚拟的超强融合,创新科技全力助阵,融电音与极限特效、巨型机械巡游等超强内容于一体,湖南卫视2019——2020跨年演唱会的舞台将如何惊艳大众?锁定12月31日晚湖南卫视跨年现场直播,来感受这场最震撼的视觉盛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