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星途>>正文

蔡少芬、吉娜、高圆圆扎堆入驻小红书 明星为何如此钟爱内容社区?

2019-12-06 17:41:41|来源:中国经济网|编辑:刘欣

  今日,蔡少芬在小红书晒出一张产前孕照,隔空cue了儿子张乐儿,状态极佳,同时还透露日后将继续分享怀孕秘诀以及生活中的趣事,这也意味着产子刚刚一个月的蔡少芬即将复出回归。多年婚姻如初恋,影帝老公张晋狠劲儿宠爱着,儿女又双全,事业打拼有成,蔡少芬真真是妥妥的人生赢家,不得不说,幸福的婚姻的确是女人最好的保养品。

  

  同样享受爱情滋润的还有此前入驻小红书的吉娜爱丽丝Gina,这位德国混血最圈粉的莫过于和郎朗对话时一口上头的东北话,刚刚入驻小红书,也是第一时间就发了与老公郎朗学中文的视频笔记,粉丝瞬间飙升至27万,网友在她的小红书下直接评论,“全世界都是你和郎朗的电灯泡”。

  

  小红书目前月活跃用户超过1亿,用户可以通过短视频、图文等形式记录生活点滴,分享生活方式,并基于兴趣行成互动。目前,小红书已成为年轻人不可替代的生活方式平台和消费决策入口,具有制造流行和热点的能力。难怪吉娜才刚刚进军国内娱乐圈,就选择了入驻小红书。

  

  作为一个吸引众多大V、明星自发分享生活笔记的内容社区平台,小红书一直在将明星拉近到普通人的生活中。今年10月小红书APP在各大应用商店恢复上架,短短两个月,蔡少芬、高圆圆、吉娜爱丽丝Gina、王丽坤、李紫婷等二十余位艺人纷纷入驻。高圆圆产后首复出、蔡少芬三胎产子回归,都是选择从小红书平台开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