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开心麻花电影《半个喜剧》曝“有点意外”版预告

2019-12-06 12:57:3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近日,由周申、刘露担当编剧、导演,任素汐、吴昱翰、刘迅、汤敏、赵海燕主演,常远、梁翘柏特别出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半个喜剧》曝光了“有点意外”版预告。预告中,大龄单身女性莫默(任素汐饰)和朋友眼中的“怂男”孙同(吴昱翰饰)狠狠撕掉标签,勇敢追爱。其间,却有孙同母亲(赵海燕饰)从中作梗,由生活的“真实”造成的错位和翻转,营造了诸多意外笑料。与预告一同曝光还有“开门见笑”版海报,在海报中,六扇门营造出了一个“多维”时空,每一扇门前都在上演一出好戏。

海报 片方供图

  据悉,开心麻花首战贺岁档电影《半个喜剧》将于12月20日全国公映,喜大普奔,欢笑贺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