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肖战将现身尖叫之夜 《哪吒》剧组也惊喜助阵

2019-12-05 17:10:4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12月6日,2020爱奇艺尖叫之夜即将启幕,张艺兴、李现、肖战等近百位嘉宾将出席。此外,《亲爱的,热爱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剧组也将组团现身。

  作为爱奇艺VIP会员代言人,张艺兴与爱奇艺结缘已久,唱跳俱佳的他更是深受爱奇艺粉丝的青睐。演技可圈可点,还拥有超级“好声音”的肖战近来也深受网友喜爱。此次,肖战也将登上2020爱奇艺尖叫之夜的舞台。 

  而李现也将和胡一天代表《亲爱的,热爱的》组团回归。一个是万千女孩心头的白月光韩商言,一个是最暖提款机吴白,令人期待。  

  2019年,你的注意力被哪部作品承包了?在2020爱奇艺尖叫之夜的舞台上,众多人气电视剧、电影剧组将组团来袭,继续吸睛。若论今年最火爆的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凭实力拥有姓名。“哪吒”、“敖丙”也将组团报道,以特殊的方式亮相尖叫之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