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UA城市素人文化节12月20起在全国19城联动举办

2019-12-03 13:45:34|来源:中国网|编辑:刘欣

  2019年10月30日,首届UA城市素人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鱼与剧场召开,本次新闻发布会为即将举行的UA城市素人文化节拉开序幕。

  导演袁英明,UA城市素人文化节主办方创始人谢晶,城市素人戏剧导演游思涵,UA城市素人文化节总导演王明礼参加活动。四位嘉宾分别分享了自己与“素人”这个标签背后的故事。导演袁英明因执导张智霖版《射雕英雄传》、古天乐版《神雕侠侣》、黄日华版《天龙八部》、吕颂贤版《笑傲江湖》等作品享有盛名,袁导自身也是一位素人导演,他对于影视作品中角色的定位和文化运营中的人设有着自己的见解,袁导认为每个人都有能力站上舞台绽放自我,素人将舞台上绽放的感觉带入生活中,能够更好地指引自我前行。

  主办方创始人谢晶谈及发起素人文化节的初衷,他认为每一个素人,都渴望舞台。在生活中处处有舞台,因此只有每时每刻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才能在舞台上精彩绽放。UA城市素人文化节,正是搭建一个让所有人都能绽放自我的舞台。最后,导演袁英明向素人文化节寄语,表示希望参加城市素人文化节的素人们能够做好当下,让文化长盛长明,点亮更多人。

  据了解,首届UA城市素人文化节从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1月5日,将在全国19城分会场联动,北京设置三大主会场活动,规模覆盖上万人,百万用户线上线下同欢,文化聚集,呈现一场全国盛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