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演员郑罗茜:一辈子只做好演员这一件事

2019-12-03 09:59: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电视剧《心灵法医》正在热播,由郑罗茜饰演的宋薇寒虽然出场只有几集,但却因为其“为爱卑微”的人物性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饰演宋薇寒的郑罗茜曾经在《深圳合租记》中出演大龄剩女白晶晶,在《亲爱的婚姻》里饰演为家庭委曲求全的孙倩,也曾在《我的前半生》里演绎了职场女强人薇薇安,郑罗茜用精湛的演技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鲜活饱满的角色。

  翻看郑罗茜的社交网站,会看到她用“大女人日记”来分享自己对角色的理解以及对人生的感慨。这个话题开始于2014年郑罗茜在拍摄《深圳合租记》时,在剧里她饰演的白晶晶是一个在奋斗路上迷失自己的女孩子,这部剧的拍摄让她产生了思考以及表达欲,她写道:“大女人,必须学会饰演不同的角色”。她也为《心灵法医》中的宋薇寒发出了感叹:“命运的挫折会让一个人沉沦,能拯救自己的,有时候不是别人,还是自我的觉醒。”郑罗茜希望“大女人”能够“勇敢、坚持、独立、自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