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之夜为爱发声 牵手胡春杨冬日送温暖

2019-12-03 17:15:0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2020爱奇艺尖叫之夜即将在12月6日拉开帷幕。12月2日,尖叫之夜联合歌手胡春杨走近听障儿童,一起聊梦想期许未来,也希望以此方式让更多的人能够关注他们的成长,给予帮助。 

  活动现场,胡春杨为了拉近与小朋友之间的距离,特意提前准备了悠悠球,在翻转腾挪之间把小小的悠悠球变幻出各种花样,一瞬间就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此外,作为歌手的胡春杨也发挥特长当起了音乐老师,与小朋友们一起合唱了多首儿歌,鼓励在场的每一位都勇敢发声,一起体会音乐的美好感知音符的美妙。

  活动最后,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听障儿童成长,胡春杨代表尖叫之夜给孩子们送出了一份大礼。

  此次活动除了胡春杨在现场助力,更有倪妮、UNINE、李现、肖战、王景春、欧阳娜娜等多位艺人在线上响应号召支持活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