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环球星访谈专访陈柏霖:演戏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2019-11-29 10:56: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访谈实录:

  国际在线娱乐:拍摄《鳄鱼与牙签鸟》这部剧,对你来说最大挑战是什么?

  陈柏霖:最大的挑战就是法语,我一开始跟导演开会的时候,她跟我说法语就只有一点点,告诉我不要紧张。开拍之后我才发现法语台词至少有十页纸,分散在不同的场次,然后我就花了非常多的时间在学习文法、发音上,背大量台词,消化成周尔文的感觉去说。所以整个表演来说,最大的挑战应该就在这里。其实还有一些专有名词,比如建筑、生物的东西,你要讲得非常的自然,这种说服力很重要,你不能讲得很心虚,你必须要很懂。

  国际在线娱乐:你之前演过很多青春爱情剧,但是后来也参演了很多其他类型的作品,比如《后会无期》、《坏蛋必须死》,但是这次的新作又是一部爱情剧,你是偏爱这种类型的剧本吗?

  陈柏霖:一开始我其实很抗拒,是拒绝的,尤其一把年纪了,我几年前还演过老师,现在要我回去演一个助教学生,我觉得是不对的。但是导演说演员要有弹性,加时减时,要有表演的感觉,所以这其实是一个考验。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