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金椰奖”竞赛单元剧情短片入围名单公布

2019-11-28 13:36: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12部甄选自世界各地的独特短片,聚于海南,形态万千的影像语言与美学风格,呈现电影叙事的多样面貌,不同的语言、文化、影像质感与样态,将在此碰撞出艺术火花。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金椰奖”将在剧情短片类入围影片中推选优秀短片并授予“最佳短片奖”。12部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短片,成功入围“金椰奖”剧情短片竞赛单元,并将在12月1日至8日期间分为两个短片集,在海南省三亚市红树林1+X影院进行展映。届时短片主创将会到场与观众交流,喜欢的观众朋友不要错过~

  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金椰奖”剧情短片竞赛单元 短片集一

  归

  Hello Ahma

  2019 | DCP | 彩色 Color | 15min

  2019 Toronto IFF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2019 Singapore IFF 新加坡国际电影节

  导演 Director:陈思攸 Siyou Tan

  主演 Cast:Sofie Yu Xuan Yang,

  Dawn Ying Yuen, Peter Boon Koh

  少女得到奶奶去世的消息,但她并不知道何为“死亡”。她悄悄拿走灵台前的贡品,独自对着宠物龟说话,试图理解生死的距离。《归》以儿童视角展现对生命的思考,也暗示异乡人对故土的复杂感情。这是一部有关生命及死亡、苍老与年轻、咫尺亦天涯的温情短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