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全景声自然电影《鹭世界》将于2020年1月1日上映

2019-11-27 10:04: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全景声自然电影《鹭世界》今日(27日)发布国际版海报,并宣布将于2020年1月1日上映。海报以手绘形式展现了苍鹭展翅翱翔的状态,更有苍鹭哺育幼鸟的细节呈现。据悉,《鹭世界》讲述的是中国黄河中游湿地生态区一只苍鹭“泽一”的生存故事。

  《鹭世界》从2015年开始踩点拍摄,前后历时五年。导演孙宁带着拍摄团队在悬崖峭壁上取景,挑战严寒酷暑,拍摄艰苦程度不言而喻。孙宁表示,纪录片人特别像苍鹭,为了拍出一部满意的作品,必须耐得住寂寞。苍鹭俗称“老等”,为了捕一条鱼能立在一个地方五、六个小时,《鹭世界》拍摄团队为了拍到有用的素材早出晚归,有时一天工作超过15小时。靠着对纪录片创作的热爱,一点一点,一年一年积累素材,直到故事成型,这是创作“老等”与自然“老等”的对话。

  自然类纪录片被誉为纪录片领域的“金字塔尖”,导演孙宁热爱纪录片,更是自然类纪录片的发烧友。正是对纪录片的一往情深,才有这部作品。“有机会创作对我来说很重要、也很感恩。”孙宁说,“我始终相信,敬畏自然、敬畏生命,坚持热爱、热爱坚持,会幸运的。希望2020年元旦公映时能给观众带来别样的视听体验,能让观众体会到自然世界的生命之美和母爱的力量。“

  据悉,《鹭世界》将于2020年1月1日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