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电视剧《我怕来不及》11.30央八开播

2019-11-26 09:30: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11月25日,电视剧《我怕来不及》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总制片人王锦,导演高伟宁、吉小龙,编剧孟婕,演员唐曾、徐小飒、王丽云、肖轶、优优、徐东生、郁葱等悉数到场。

  主创合影

  该剧讲述了改革风浪中,以李春生为代表的中国工人迎难而上、越挫越勇,肩负小家与大家的故事,从小人物和家庭的层面,反映了时代变迁下,人们的执着坚守和顽强拼搏,传达了爱与责任的力量。剧中李春生为了爱情外出打工,成为更好的自己。在改革开放的年代,以李春生为代表的年轻一代顺应时代发展,在守住对爱人和家人的承诺的基础上,继续发扬中国工人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坚持创新求变,为环保事业做出积极贡献。导演高伟宁强调,这部剧讲述是一个情怀故事,自己印象最深的是和演员们在一起浓浓的时光,最打动他的是李春生的承担和魄力。

  唐曾

  在剧中饰演李春生的演员唐曾表示,爱一个和你有血缘关系的人很容易,但是爱一个和你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很难,强调了主人公的奉献精神。谈到拍摄中最难忘的戏份时,导演吉小龙透露唐曾为了拍摄一场下水的戏,“不顾寒冷,毫不犹豫地跳下去了。”

  王丽云

  互动环节中,几位主演结合印象最深的“老物件”,讲述了自己的“老故事”。王丽云回忆起自己在东北的时光感慨万千,她印象最深的老物件是北京牌收音机,每次放学回家都能听到“小喇叭开始广播了”,引起全场观众的共鸣。王丽云还透露,自己在剧中演了个“恶丈母娘”,现在回想起来在剧中对待女婿李春生的态度很愧疚。剧中打耳光的戏份都是真打,也获得了同剧组演员的理解和认同,真实让该剧更有力量。

  据悉,电视剧《我怕来不及》将于11月30日晚19:30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