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金椰奖竞赛单元剧情长片入围名单出炉

2019-11-25 16:28: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一个多月前,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首次增设的“金椰奖”竞赛单元征片开启;

  一个多月后,主竞赛入围影片浮出水面。

  昨天,入围纪录长片公布;

  今天,随着入围剧情长片的揭晓,“金椰奖”已初具雏形。

  看上去,一切都顺着时空的方向,线性有序地稳步推进着。然而,简单地以征片期、审片期,再到入围宣布的时间节点为单位,还远远无法衡量出充斥在这期间的角力力争之紧张和评审审议之专业。终于,剧情长片共有13部影片突围,共同角逐“金椰奖”的最高荣誉。

  当我们跳出时间的纬度,立体地观望“金椰奖”这一块动态的光影拼图时,以下这份入围片单,已不再是简单的片名排列。它们展露出繁荣的生长痕迹和健康的生态循环,它们在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的土壤中生根、发芽、果熟落地、影像永存,也终将令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椰林成荫,生机勃勃。

  《第一次的离别》

  A First Farewell

  | 2019 | DCP | 彩色 Color | 90min

  剧情简介:影片讲述两位在上小学的孩子各自的生活,他们共同养了一只小羊,喜欢爬上已经生长了三千年的胡杨树分享快乐与忧愁。艾萨的妈妈常年被疾病缠身,失聪让她不会讲话,脑膜炎让她神志不清。而凯里比努尔担心妈妈与爸爸再次离婚,也担心普通话成绩。凯里比努尔的妈妈想让她转学去库车的语言学校学习汉语。年幼的他们不得不开始面对离别。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