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影人票房榜 易烊千玺登榜首

2019-11-20 19:40:19|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刘欣

  11月20日,阿里影业旗下灯塔专业版发布00后影人票房榜,男演员榜中,易烊千玺凭借《少年的你》中的惊艳演技,以15亿票房的成绩荣登00后男演员票房榜首。而女演员榜中,赵今麦则凭借春节档冠军《流浪地球》及《快把我哥带走》等优质影片摘得00后女演员票房榜桂冠。

  易烊千玺在今年在影、剧、综三方面都迎来了代表作的爆发式丰收。他在阿里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少年的你》中,饰演的小北,在与影后周冬雨对戏中毫不逊色,以惊艳的干净眼神把令人心疼的街头少年小北诠释得入木三分,让观众为其高超演技而折服,电影也以15亿的票房成绩,和豆瓣8.4分、淘票票9.3分的口碑成为2019下半年最大票房黑马。

  在优酷独播剧集《长安十二时辰》中,17岁的易烊千玺与众多老戏骨对戏,饰演李必一角。易烊千玺的演出,让李必既有少年的老成,又有老成下的少年气。眉宇间的书生气,一身傲骨,和修道的清绝倔劲为剧集增色不少。最终《长安十二时辰》以豆瓣8.3的超高评分成为年度现象级的网剧。此外在优酷的综艺《这!就是街舞2》中,易烊千玺也让观众为其精湛的舞技和对街舞艺术超越年龄的深刻思考而折服,最终该综艺不仅流量爆棚,还在豆瓣收获9分的超高评分。

  女演员方面,赵今麦则凭借去年小成本黑马《快把我哥带走》和今年阿里影业联合出品的年度科幻电影爆款《流浪地球》成为00后女演员票房冠军。在《流浪地球》饰演女主角朵朵时,赵今麦仅有14岁,她不仅扛着六七十斤重的防护服,每天长达十几个小时的拍摄过程,还要同时抽时间学习,为即将到来的中考做准备。最终,她扮演的朵朵也成为电影中最柔软最触动人心的角色。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肖扬

标签:易烊千玺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